一天活着,一天死去。山海关的花开了,你却不在了。

 

生日快乐

上次陈潇韦问我:你不觉得你自己一路走来都特别顺吗?其实,是,也不是。

我只知道,我总是把每个人都当成好人,懒得去计较,掏心掏肺肝脑涂地地对每个人好。

其实,秤在我心里,我不计较,不是我不知道,等我真去计较了,就是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要来的祝福在我眼里廉价不值钱,记得的人永远记得,不记得的人,你吵着嚷着也没必要了。

不论是旧相识,还是新朋友,谢谢,过去24年的生命里有你们。让我哭过的,谢谢你;让我大笑傻笑疯笑的,也谢谢你;让我沉默不语气急败坏挠发抓狂的,也谢谢你。

    另,祝福献给每个记得我生日的少年青年壮年老年,谢谢你们。 


评论
Top

© Ann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