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活着,一天死去。山海关的花开了,你却不在了。

 

被一个孩子期待

昨天下午外出,发现不能准时赴约,便在五点发了短信给程硕妈:晚上迟到,预计要半个小时。收到回复后,吊着的心往下放了一半。

5点58分,有电话打进来,是程硕妈的手机号码,接通,是程硕,“老师,你到哪里了?”

3分钟后,在拐弯的路口,看到程硕趴在阳台上张望,看到我了,一下子跳起来,后又蹲坐在地上,隔着落地玻璃可劲儿地和我招手,不发声地对我做口型:徐家汇——徐家汇。其实,看到他趴在阳台那等我的时候,我就笑了。

上楼,程硕妈笑着对我说:他隔几分钟就到阳台那里看你来了没?停都停不住。

我转头看程硕,他只挠着头对我说:老师今天穿了白裙子。

 


评论
Top

© Ann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